#跟风#


作为一个吃张肖的肖时钦,我不知道别的肖时钦怎么想,反正每当我看到张新杰一本正经的在和韩文清讨论战队家常的时候,就上去和人说话:“张副队早上好。”“不愧是张副队。”“张副队这个点该睡了?”“张副队晚安。”


然而我的内心简直就是一片风气云涌的:


嘿新杰新杰看我看我!新杰早上好好好今天也这么准时呢不愧是新杰!新杰快来和我讨论战术!新杰快来我们出去吃饭好不好!新杰你上次摔掉我的手机没事我不在意真的!新杰不用你赔手机我可以把我自己一起给你!新杰你要睡觉了吗好好好那我也睡觉了新杰明天见!

新杰新杰快看我摇晃着双手要新杰!新杰快来点点你的鼠标919457801!

评论(2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